空白

与绝望成为朋友

【evak】深海(1)

新手写文,注意避雷。

 

海盗船长花花公子even

x

天真蠢萌单纯人鱼isak


黑暗,无尽的黑暗,还有窒息的感觉。

 

even伸出手想抓住什么,抓住的只有寒冷与黑暗。

 

他回忆,帆船遭遇另一只海盗船的偷袭,他被人扔进了海里。呵,和我玩阴的。

 

他缓缓闭上了眼睛,身体已经冻的失去了知觉。听说这一带海域有人鱼?很好。

 

即使是再知识浅薄的水手,也听说过人鱼。人鱼既是上帝的宠儿,又是恶魔的骄傲。他们拥有天使一般的面孔,但他们只有一条鱼尾;他们的歌声很动听,据说拥有治愈的功效;他们很疯狂,繁殖期时会逼着可怜的人类与他们交配。在不是繁殖期的时候,他们会直接将人吃掉——听说,连骨头都不剩。

 

even略带讽刺的弯了弯嘴,也好,如果死在一只美丽的人鱼的怀里——即使她正扒拉着自己的皮肤。那死的也算有价值。

 

死神将要到来,却迟迟没有到来,even感觉自己被人拉着,直到呼吸到了空气。

 

他趴在沙地上开始干呕,直到把咸的有些涩的海水全部呕出来,他金色的卷发滴着水。之后他就昏迷了。

 

昏迷前看到的,是一条蓝绿色的鱼尾,和一双深海般的眼睛。


请不要吝啬你的小心心~

不要压抑你的想法。

点个小心心或者评论一句吧。

👇👇👇👇👇 ♥️✔️



评论(12)
热度(58)

© 空白 | Powered by LOFTER